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湖州公交实现银联一挥即付 乘坐城乡公交低至1分钱
2018-10-29 09:46:20 来源: 湖州日报 陈栋

  中国人民银行湖州市中心支行携手工农中建等26家市级银行机构以及卡拉卡支付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于昨天正式上线公交移动支付。也就是说,以后乘客可以直接使用“62”开头的金融IC卡,或者使用开通苹果支付、三星支付、华为支付、小米支付等各类带有NFC功能的手机、手表、手环等,在全市150余条城市、城乡公交线路上实现“一挥即付”。

  同时,从10月28日起至12月15日,在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的支持下,人行湖州市中心支行启动了“一分钱坐公交 带您美丽乡村游”活动,广大市民和外来游客只要花1分钱,便可乘坐湖州康达公交运输有限公司旗下93条线路(线路编号均为3位数)的城乡公交车,畅游湖州美丽乡村。

  据了解,参与“一分钱坐公交 带您美丽乡村游”活动的乘客,只需将各类带有NFC功能的手机、手表、手环等,靠近车载刷卡设备感应区,即可享受0.01元/次乘车;使用“62”开头且带有“Quick Pass”闪付标识金融IC卡的乘客,则可享受0.5元/次乘车,且优惠次数不限。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有效落实国家发改委等13部委关于促进乡村旅游发展提质升级行动要求,让更多的人享受湖州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的成果。

标签: 湖州;乘客;手机;支付;手表;分公司;支行;中国人民银行;美丽乡村;移动支付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