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匠心传承 建功“两山” 安吉每年结对200对师徒
2018-10-24 10:10:51 来源: 湖州日报 通讯员 周建巨 记者 王炜丽

  匠心传承,建功“两山”。 10月19日,安吉县总工会、县人社局举行“师带徒”结对活动暨“两山”劳模工匠宣讲团成立仪式,全县50对师徒结对,并签定“师带徒”责任书,通过“以师带徒”的形式,努力建设一支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素养和高超技术水平的“两山”工匠队伍。

  根据签订的“师带徒”责任书,结对时间为一年,明确了师父与徒弟的职责和要求,各基层工会、人力社保所全程跟踪、协调帮带情况,对帮带情况进行考核,帮带期结束,择优进行表彰,不合格者延长帮带期。

  安吉县总工会副主席阎德顺介绍,今年以来,县总工会和县人社局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实施“金蓝领”高技能人才培养工程,开展师徒结对、劳模宣讲等活动。今年,全县已经有250对师徒结对成功。根据计划,安吉县每年将实现师徒结对200对,其中大学生结对名师100对以上,规模以上企业每年至少结5对以上。县总工会、人社局将组织对师徒结对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并评选出50对“好师徒”,颁发荣誉证书。


标签: 师徒;安吉县;人社局;师带徒;工匠;责任书;劳模;宣讲团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