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寻求便民服务新空间长兴龙山街道助推“最多跑一次”
2018-09-13 15:38:20 来源: 湖州日报 昌银银

  “以前还要开车跑到街道办事处去交税,现在在店门口就可以办理,真方便!”在长兴浙北商业广场经营服装生意的张女士高兴地对记者说。

  作为城市新区,长兴龙山街道商贸业近年来发展迅速。今年以来,为助推“最多跑一次”,龙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转变思维模式,主动同街道有关业务科室团结合作,寻求便民服务新空间。在其中一个商贸体——浙北商业广场内设置便民服务中心分中心,将流动党员服务、税收开票、劳动纠纷调解等项目纳入窗口受理,与街道各大商业体、商业街均在5分钟交通圈内,让附近居民、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在家门口就能办理相关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跑出龙山加速度。

  “‘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目的是为了让群众办事方便,便民中心不能封闭在大厅解决业务问题,要深入企业和居民,在经济社会发展一线主动发现问题,善于解决问题,提供及时、高效、优质服务,从细微处让群众舒心,才能赢得民心。 ”龙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分管领导茆丽锋说。

标签: 商业广场;便民服务中心;长兴浙北商业广场;服装生意;街道办事处;龙山街道;开车;最多跑一次;办理;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