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蔡崇信公益基金会近日出资设立 南浔有了公益基金
2018-09-12 07: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李攀

浙江在线9月12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攀)蔡崇信公益基金会近日在湖州南浔举行成立仪式。该基金会由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蔡崇信出资设立,注册资金200万元。

蔡崇信祖籍在湖州市南浔区双林镇。据蔡崇信介绍,蔡崇信公益基金会将专注于教育、体育、脱贫等公益领域。在教育上,主要专注于职业教育和“双非”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在体育上,大力推动竞技体育、学校体育和群众体育相结合,致力于让体育运动成为教育的一部分;在脱贫项目上,将与阿里巴巴脱贫基金战略合作,重点关注国家级贫困县的教育脱贫,尤其是职业教育方面。

标签: 崇信;公益基金会;阿里巴巴集团;见习记者;注册资金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