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2018我是星主播第二季启动 杭州56位主持人同台竞技
2018-09-11 19:12:50 来源: 浙江在线 郑照楠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郑照楠)9月11日下午3点,“2018我是星主播第二季·杭州文广主持人才艺大赛”在杭州正式启动。

主持人.jpeg

  现场14位选手代表分别进行了歌曲《星·唱响》、快板《星·笑傲》、拉丁《星·舞动》的直播表演,俊男靓女同台竞秀,养眼吸睛。

说唱选手台上表演.jpeg

  2017年“我是星主播”第一季推出后,吸引了全国近千人报名参加,大赛视频总点击量逾2000万。今年第二季活动参赛人数创新高,组成最强主持阵容集结。

拉丁舞选手合影.jpeg

  在去年基础上,今年对参赛人员、内容形式、传播渠道、互动方式方面有所创新。比赛形式得到全新升级。具体有哪些看点?

  名嘴+新秀的全新组合:青出于蓝可能胜于蓝

  与去年招募新主持人不同,今年56位新老主持人共同参加,资深与新秀同场炫技。新老对决,竞赛更残酷,看点更刺激。

  主持+才艺的全面展示:谁才是多面宝藏

  歌曲、舞蹈、语言三大类的技能比拼,主持人将全方位展风采,秀技能。谁才是舞台上的最强王者?谁才是不为观众熟知的多面宝藏?诸多答案将一一揭晓。

  电视+网络的全媒平台:大屏小屏同时看

  互动将通过“电视+网络”的全媒平台实时呈现。共70场直播赛事,包括10场电视直播和60场选手个人网络直播秀。与主持人亲密互动,为心爱的选手点赞投票。组委会将根据每场网络直播的点击量为选手打分,成绩将计入选手的赛事总分。谁是C位,由观众说了算。

老主持人抽签,决定首轮出战顺序.jpeg

  本次主持人才艺大赛将于9月13日19:30进行首次直播,同时还同步进行网络直播。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两个月,冠军花落谁家?结局将在11月8日揭晓。比赛全程观众能全程参与互动。同时还有优秀主持人系列短视频推出,想更全面的了解爱豆?速速follow起来~


标签: 主持人;才艺;大赛;青出于蓝;新秀;见习记者;宝藏;网络;郑照楠;互动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