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长兴市场监管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频获点赞
2018-07-06 10:23:01 来源: 湖州日报 徐斌姬 董雨婷

  湖州联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负责人日前将一面写有“服务热情、业务精湛”的锦旗送到了长兴县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工作人员陈洁的手上,对其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审批窗口人员虽然业务繁忙,还是耐心细致地回答相关问题,并且办照速度也比预想的快了很多。”公司负责人表示,正是陈洁的贴心服务感动了他,因为经营场所、章程制定等问题,之前曾多次向陈洁进行咨询,好几次自己都觉得过意不去。

  据了解,该负责人是第一次开办公司,很多问题不太明白,于是就先向长兴县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打电话进行咨询。工作人员陈洁与该负责人沟通后,将公司办理所需的材料全部发送至对方邮箱,并仔细讲解了公司名称、组织机构筹建、公司章程制定等相关要求以及办理的流程,另外还相互加了微信以便随时交流。

  无独有偶,上个月,吉利汽车长兴项目部负责人将一面写有“热情贴心为企业,高效规范办实事”的锦旗送到长兴县局行政审批窗口,对窗口高效热情的服务和快速审批的效率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

  总投资326亿元的吉利新能源汽车及变速器项目于2月11日成功落户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由于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企业面临相关决议书修改、部分资料不能及时提供等难题,长兴县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在了解实际情况后,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吉利项目注册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并指定专人专项对接该企业,以“一对一全程服务”模式指导企业办理注册登记手续。

  与此同时,对该企业的申请实施容缺办理,压缩办理时间,所有登记事项由原来的5个工作日缩短为2个工作日,提速3个工作日,有些登记确保当天、甚至个把小时完成。在审批窗口快速审批下,目前吉利整车、吉利变速器、吉利汽车研究院长兴分院均已完成公司注册和开户等工作,推动该项目在长兴真正落地生根。

  据悉,近年来长兴县市场监管局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真心实意地当好“店小二”,为群众和企业跑好堂、上好菜。优质高效的服务频频得到办事群众点赞,今年以来,该局已先后8次获得企业表扬。

标签: 审批;市场监管;长兴县市场;陈洁;负责人;热情;服务;贴心;锦旗;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