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吴兴区举办乡镇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比武竞赛
2018-07-04 09:36:40 来源: 湖州在线

  为检验乡镇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伍的业务水平和岗位练兵成效,提高乡镇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伍灭火救援能力。近日,吴兴区乡镇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比武竞赛在湖州消防支队战勤保障大队举行。

0001.jpeg

01.png

    高新区、埭溪镇、八里店镇、东林镇、妙西镇5支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参加了此次比武竞赛,本次比武竞赛主要从体能、技能、项目应用三方面对各支队伍进行综合考评,内容包括400米疏散物资跑、两人五盘80mm水带连接操、单干线出两支水枪操等项目。

  期间,吴兴区政府、安监、公安及各乡镇分管消防工作领导观摩了比武竞赛的情况。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高新区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获得了本次比武第一名。

  通过此次比武竞赛,检验了各乡镇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成果,提高了队伍实战能力和响应水平,提升了官兵士气。


标签: 比武;消防;救援;竞赛;应急;吴兴区;湖州消防支队战勤保障大队;岗位练兵;救援能力;业务水平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