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结对帮带 授村以渔 湖州南浔区首批治村导师上岗
2018-07-02 09:31:47 来源: 湖州日报 陆晓芬

  南浔区近日成立全市首个治村导师联盟,首批47名治村导师上岗。

  治村导师是该区从美丽乡村优秀带头人和各镇(开发区)推荐的优秀村书记中选出的,他们治村经验丰富、党务工作熟悉、带领致富有办法、村务管理有规矩、廉洁公道有口碑。每位治村导师结对帮带一个经济薄弱村或软弱落后村,在重点项目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征地拆迁、基层党建、基层治理等方面把脉开方。

  该区还成立了南浔、练市、双林和菱湖四大分联盟,成员通过巡回宣讲、现场问诊、专题研究、线上答疑、项目帮扶等方式,深入后进村找短板,送思路理念、党建技巧、致富真经,真正授村以渔。

标签: 导师;南浔区;联盟;上岗;菱湖四大分联盟;村务管理;基层党建;美丽乡村;征地拆迁;专题研究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