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最美助残人”发布盛典在安吉举行
2018-05-21 09:29:50 来源: 湖州日报 崔吉丽 方琪

  昨天下午,湖州市庆祝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暨最美助残人发布盛典在安吉举行,同时湖州市“最美助残人”名单也正式揭晓。

  经过前期的推荐、公示、投票和评委会评议等流程,于水娣、王利亚,朱海良、沈九妹夫妇,孙霞、柯国强、闻学勤、韩红霞、蔡郑依等个人和菱湖新利阳光庇护中心、湖州师范学院文学院两家单位获得湖州市“最美助残人”荣誉称号。同时揭晓的还有2018年度安吉县“最美残疾人”“最美助残人”名单。

  据悉,此次活动由湖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安吉县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安吉县残疾预防综合实验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安吉县同行残疾人艺术团承办,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并引导广大残疾人朋友积极融入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中来。

标签: 最美助残人;记者;名单;盛典;领导小组办公室;人民政府残疾人;残疾人;社会主义核心;残疾人朋友;关爱残疾人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