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创业的首选地 实习样板地 湖州台湾两地青年产业园揭牌
2018-04-28 11:10:16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汪锡平

01.jpg

  4月22日,湖台两地青年产业园暨华悦众创空间揭牌仪式举行。省台办主任庄跃成,敏实集团董事会主席秦荣华,省经信委副主任岳阳,市政府党组成员、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开发区党委书记熊全龙等为湖台两地青年产业园、华悦众创空间揭牌。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发区有关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敏实集团有关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

  为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到湖州创新创业,打通人才交流渠道,为湖州的创新创业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湖州信孚置业有限公司依拓华悦商业广场,打造湖台两地青年创新创业示范点,并力争将其打造成为台湾青年到浙江创新创业的首选地、实习就业的样板地、成长壮大的成功地,力争将其建设成长三角地区湖台两地的人才交流示范区、小微企业集中集聚的示范平台。

  据悉,示范点位于开发区西南分区的华悦商业广场内,物理空间划分为创客空间、Moho商务办公、Facemall文化商业街、时光公寓、便民驿站、阳光小憩、路演大厅等7大板块,运营团队从敏实集团抽调集团高层管理人员与信孚置业公司管理层组成一支约20人的服务管理团队,为入驻青年提供工商注册、租房居住、社保办理及政策申报等全方位服务,做到不出示范点的“一站式”保障,解决他们创业的后顾之忧,让其安心创业。

标签: 两地青年;示范点;商业广场;台湾青年;相关部门;市政府党组成员;董事会主席;公司管理层;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