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德清提升美丽县城建设
2018-04-04 07:53:5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兆轶 通讯员 俞思衍

  浙江在线4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通讯员 俞思衍) 近日,德清县全面启动山水花园型美丽县城建设,县城内13条道路将全面改造提升。

  德清县城武康是1994年搬迁新建的新城,截至2017年底,中心城市建成区面积31.3平方公里。经过20多年的快速发展,城区原有道路承载力已无法满足百姓需求,道路交通拥堵、基础设施陈旧等城市问题日益凸显。

  近年来,群众要求路面修复、路面改造的呼声不断。德清县委、县政府回应百姓期待,借势借力开展美丽县城提升工程,进一步完善城区基础设施配套,提升公共服务质量,改善人居环境,让百姓在县城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幸福。

  德清“美丽县城”的总体定位是优化规划体系,注重精致建设,加强精细管理,显山露水添彩,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山水花园型美丽县城。此次提升工程,城区“三纵三横七连”13条道路将进行景观建设和立面改造,全长约31.5公里。道路工程已于2017年12月20日启动,计划将于2018年8月底全面完工。

标签: 县城;基础设施;花园;城区;公共服务质量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