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太湖南岸栽新绿 生态湖州添美景
2018-03-13 09:10:43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黄君 崔松云

1.jpg

  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昨天上午,我市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拉开序幕,市党政军领导和各级机关干部、社会志愿者等一起来到吴兴区移沿山湿地公园,带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多,马晓晖、胡菁菁、杨建新等市领导一到湿地公园现场,即投入紧张的义务植树劳动中,先后种下了香樟、红枫、朴树、木芙蓉等多棵树种(见图,张剑摄)。各级机关干部、志愿者们也两人一组、三人一队,或手持铁锹挖坑栽树,或培土浇水,成功栽种了17种共计1632株树木,植树面积达42亩,为湿地公园增添了一抹新绿。

  市委书记马晓晖在植树间隙,不时向有关部门负责人了解我市植树造林情况。他指出,要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植树造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注生态建设的浓厚氛围,让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成为大家的行动自觉,让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共同为谱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湿地公园;义务植树;植树造林;机关干部;活动拉开序幕;社会志愿者;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绿水青山;生态环境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