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长兴:腾出空间谋效益 大力开展对“五未”土地的专项处置行动
2018-02-02 07:45:20 来源: 浙江在线 苗越

  浙江在线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苗越)为有效处置和充分利用闲置土地,规范土地市场行为,促进节约集约用地,2017年以来,长兴县国土资源局通过理清底数、分类处置、加强监管等措施,大力开展对“五未”土地的专项处置行动。

  “五未”土地即批而未供、供而未用、用而未尽、建而未投、投而未达标等各类低效用地。为盘活存量土地,长兴专门成立了由副县长任组长,国土局、经信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五未”土地处置专项行动小组。各乡镇(街道、园区)成立专项行动工作组,按要求从严从快推进各自辖区范围内“五未”土地处置工作。同时,依托现有数据和平台,开发工业大数据中心,建立“五未”专项数据库,进行相关数据分析、项目管理等内容,实行清单化管理,抓好“五未”土地处置工作推进落实。

  截至目前,长兴已完成前期摸排,并累计处理“批而未供”土地9宗195亩,“供而未用”土地5宗98亩,“建而未投”1家58亩;“投而未达标”3家67亩。


标签: 土地;处置工作;节约集约用地;国土资源局;土地处置;土地市场;长兴县;底数;浙江;五未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