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落实应急网点25个覆盖各镇乡 象山安全转移248人
2018-02-01 07:49:58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沈孙晖 象山记者站俞莉 陈光曙

  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昨天象山至宁波客运班车改走国道梅林线,其他长途客运班线全部停开;区域公交线路停运10条。

  面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象山加大对流浪、乞讨人员的查找安置力度,并对全县中小学校舍、敬老院、在建工程、危旧房屋等进行安全检查;做好以“春运”为重点的交通管理、运力调度等应急处置工作,调配应急救援疏散客运车辆51辆,定制雪阻专用标志牌20余块;开展电网隐患排查治理,发现、消除危险点19处;落实储备大米、食用油、蔬菜、生猪等菜篮子商品,并落实应急供应网点25个,覆盖各镇乡(街道)。

  截至昨天,该县已安全转移群众248人,无人员伤亡、房屋倒塌等现象。


标签: 象山;客运班线;车改;梅林;停运;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中小学校舍;处置工作;电网隐患;房屋倒塌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