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主城区日均填埋垃圾量同比下降31%
2019-03-15 09:01:5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莺 通讯员 吴玉玲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 昨天,在杭州城北天子岭静脉小镇,作为杭州市垃圾处理的“大管家”,杭州环境集团以“建设可持续”为主题发布了2018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并同时公布了2018年已经完成的十件实事和2019年将要做的“十件新事”。

  对于大家而言,好消息是通过源头减量、九峰焚烧、餐厨和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理等措施,杭州主城区唯一的天子岭垃圾填埋场日均填埋量从2017年的6655吨下降为2018年的4545吨,比2017年下降31%左右,垃圾处理新格局已经奠定基础。

  2019年,环境集团也给自己设立了“十大目标”,比如增加末端垃圾分类处置设施,力争杭州市第三固废处置中心和四个分类减量综合体项目全面开工;建成投运天子岭餐厨二期和水资源再生利用中心,并在省内加快“小天子岭”模式推广。


标签: 天子;杭州市;垃圾处理;企业社会责任;小镇;建设可持续;十件新事;大管家;集团;静脉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