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三大时尚项目签约 四名招商大使受聘 一个创新中心成立
2019中国·濮院国际毛针织服装博览会开展首日收获满满
2019-03-13 09:48:0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朱灵洁 通讯员 陈建钟

01.jpg

  昨天,为期3天的2019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国特色小镇·濮院时尚馆也随之开馆,借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春季联展”,举办2019中国·濮院国际毛针织服装博览会,再一次在时尚之都发出了时尚小镇的声音。市领导盛勇军、于会游、张林洪、蒋惠玲、朱伟强出席开馆仪式。

  据了解,本届毛博会由桐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濮院羊毛衫市场管委会和濮院镇人民政府承办,由展览展示、时尚发布、产业推介、设计大赛、论坛沙龙和买手对接六大活动组成。在面积8000平方米的“中国特色小镇·濮院时尚馆”内,聚集了圣地欧、貂帅、雪中花、圣奈尔、金企鹅、喜歌、羱羊、纯爱等50家毛衫企业、市场商户和设计师品牌。各参展主体带着自家2019年春夏新款及秋冬新款进沪“打卡”,尽显濮院时尚气质。

  “2019中国·濮院国际毛针织服装博览会是时尚小镇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走向全世界的又一场大秀,也是濮院继续借梯登高、借力发力、借船出海,持续扩大时尚产业版图的关键之举。”在濮院镇党委书记苏伟明看来,作为首批中国特色小镇和浙江省特色小镇,近年来,濮院以文化创意、科技创新的全新赋能,迎来了时尚产业稳定、持续、上升的发展机遇,在不断的实践与探索中坚定了“专业化、数字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发展路径,明确了高质量打造“中国时尚第一镇”和建设“世界级针织时尚产业集群”两大目标。当天举行的濮院时尚馆开馆仪式,就是全面展示濮院时尚业态、时尚态度的一个重要窗口,也将开启濮院的崭新历程。

  随着一次次“走出去”,毛衫时尚小镇名气越飘越远,牌子越打越响。现场,意法商业集团项目、杭州宸帆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项目、釜山设计财团项目等三个时尚项目与濮院镇签订了合作协议,这也意味着濮院精准招商已入佳境,越来越多时尚项目的落户将共同助推濮院时尚产业的可持续、跨越式发展。

  要招引更多好的、大的时尚项目,关键还是在人,濮院深谙此理。当天,浙江乐尚美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伊芙丽品牌创始人钱晓韵,深圳市鹏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星悦界(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慧君,香港三锦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圣锦被聘任为时尚濮院招商大使。正如濮院镇镇长沈其芳所言:“聘请招商大使,是新常态下创新招商方式、提升招商实效的重要抓手,也是实现更多高端人才、优质资源汇聚濮院的重要纽带。”

  时尚濮院,惊喜不断,虽然这是濮院第九次来沪参展,但濮院这个“老朋友”依旧给上海带来了不少“新感觉”。当天,中国针织技术教育创新中心正式成立,2019时尚濮院产业发布会顺利举行,在推广时尚濮院品牌过程中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得到表彰,第四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今明两天,濮院还将在这里上演以2019A/W濮院流行趋势开场秀为主打的十多场濮院毛衫时尚品牌发布秀。此外,流行趋势讲座、时尚设计、电子商务等专业论坛也将轮番上阵。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会游表示,一年一度的濮院毛针织服装博览会再次“抢滩”上海,这是展现濮院时尚风采、进一步扩大时尚影响力的重要国际舞台。我们相信,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合作,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市毛针织服装产业品牌化、规模化和国际化,提升毛衫产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也必将为中国毛衫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桐乡也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灵活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与各界朋友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大业,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 时尚;小镇;针织服装;中国特色;博览会;开馆仪式;时尚产业;濮院镇;中国;上海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