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江干区启动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今年共筹备16个公益项目计划
2019-03-05 08:08:58 来源: 青年时报 记者 李睿 通讯员 包桢丽 庄琰

  昨天,由团杭州市江干区委、凯旋街道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江干区“平安家园”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3·5”学雷锋广场便民服务活动在凯旋街道景湖公园开展。

  在“平安家园”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中,团杭州市委、江干区的相关领导为8名2019年江干区公益导师颁发了聘书。聘任公益导师,江干区已持续4年,每年都面向社会选出一批公益理念深厚、专业知识过硬、目标导向明确的公益导师,作为区级公益、志愿工作的“排头兵”和“指导员”。

  据悉,今年他们共筹备16个公益项目计划,涉及青少年成长、生态保护、志愿培训等各类方面。

标签: 江干区;凯旋街道;启动仪式;平安家园;便民服务;杭州市;学雷锋;公益;导师;行动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