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黄山等六大城市派发 280多项“旅游年货”
2019-01-18 07:52:35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张雅丽

  逛西湖迎春花展,坐高铁游千岛湖、黄山,抑或是来一场长途旅行,哪一款才是杭州人过年的最潮姿势?昨日,杭州市·都市圈新春旅游惠民大联展启动,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都市圈旅游专委会等单位联合发布280多项“旅游年货”与160多项旅游惠民政策,“有年味的旅游”成为新年杭州主要景区与周边景区的主打项目,在重拾传统春节元素的基础上,此次通过杭州都市圈的整合营销,今年春节的“旅游年货”有了更多新花样。

  赏花添春意。1月28日—2月18日,2019年西湖迎春花展将在钱王祠举行,逛花市本是迎春的传统活动,今年的花展将围绕猪年生肖主题,设计了十余组各具特色的园艺小品,打造一个冬春赏花过节的全新场景。春节期间,以亲子互动的模式开展“奔跑吧,小学童”的主题游艺会,将在万松书院展开,穿汉服,行肃揖礼、拜孔子等古礼,同时可以体验投壶、踢毽子等古代游艺活动,堪称是家门口的“旅游年货”。

  当然,杭州的“旅游年货”,远不止于此。今年春节期间,杭州将强力推出60项新开发的节庆活动,以及皋亭研学、国韵学堂、清风之旅等8条新整合的旅游线路,同时还有涉及吃住行游购娱的41项惠民举措。杭州本地的春节活动,老少皆宜,也成为来杭旅游过年的外地游客们的新选择。

  昨日举办的2019年杭州都市圈新春旅游惠民大联展,是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挂牌成立后的首场活动,杭州、嘉兴、湖州、绍兴、衢州、黄山等六个城市通过旅游资源的整合,扩大本地市民与来杭游客的旅游半径。

  据统计,六市推出的春节旅游产品超过280个,旅游优惠政策超过160条。尤其是杭黄铁路开通之后,杭州到黄山的最快车程缩短至1.5小时,杭州赴黄山旅游客流量持续攀升,春节假期无疑是客流高峰,为此黄山也推出了19项春节特色活动与20项惠民举措,为游客增添更多春意。

标签: 旅游;旅游年货;春节;黄山;都市;杭州;杭州市;文化广电;新春旅游;迎春花展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