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明天杭州或迎雨夹雪或雪 好消息是久违的阳光要来了
2019-01-15 09:14: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段罗君


  熬过这波雨雪

  将迎来久违的阳光

  熬过这波雨雪,杭州将迎来久违的太阳。

  市气象台给大家送上“定心丸”:“这一次雨雪天气之后,大气环流形势将会有大变化,南支槽带来的暖湿气流不会一直那么活跃了,位于南海的副热带高压也将减弱了,暖湿气流不会像过去的一个多月那样,隔三差五地造访我国南方。”

  17、18日,杭州将迎来两天晴好天气,告别新年以来没有日照的日子。

  虽然那两天的早晨气温会比较低,最低气温0℃左右,但白天最高气温可能超过10℃,真可谓冬日暖阳舒适宜人。

  19日暖湿气流增强,会迎来一次短暂的降雨天气,不过,20-21日杭州又将迎来阳光灿烂的日子。

  接下来的日子,即使杭州不会连晴,也不会一直阴阴雨雨,差不多是“排排坐、分果果”的节奏。

  ■懒人直接看这里

  15日(周二):小雨,3.5~7℃,微风

  16日(周三):雨夹雪,0~4℃,北风3-4级

  17日(周四):雨夹雪转多云,0~7℃,微风

  18日(周五):晴转多云,1~12℃,微风

  19日(周六):多云转阴,5~13℃,微风

  20日(周日):小雨转阴,6~10℃,北风3-4级

  21日(周一):多云转晴,0~9℃,北风3-4级

标签: 雨夹雪;雨雪;雾霾;冷空气;空气质量;杭州;多云;暖湿气流;太阳;天气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