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暴跌1200元!苹果终于顶不住了 多家电商下调售价
2019-01-12 09:29:34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王潇潇

  这段时间,百脑汇经销商小青在朋友圈吆喝,“最近这玩意儿暴跌,价格绝对惊喜。”配图是一组iphone XR手机。

  近日,有消息传出,苹果开始对渠道价格进行调整,iPhone全线产品均将有不同幅度降价。1月11日,苏宁、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相继“官宣”下调iphone产品的售价。

  其中苏宁易购iPhone XR 128GB版本到手价仅5799元,比其他电商平台低了近700元,相较于苹果官网6999元的价格,足足便宜了1200元。

  此外苏宁易购还上线了换购活动,如果刚好在用或者有闲置的iPhone 7P,用它来换购iPhone XR,价格低至3500元即可入手iPhone XR。


标签: iphone;经销商;手机;苹果;售价;降价;iPhone 7;朋友圈;玩意儿;电商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