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六和祈福福宝评选大赛开赛了!快看看谁才是2019年的六和福宝
2019-01-07 13:00:04 来源: 杭州网

  今年,是六和塔景区六和祈福系列活动开展的第12个年头。

  和以往的活动不同,2019六和祈福主题文化活动在延续传承集福、书福、拍福、送福、祈福五个主要环节的基础上加以创新,举办六和祈福福宝评选大赛!

  2019年12月28日,2019六和祈福主题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1.jpg

2.jpg

  在启动仪式上,六和塔特邀西泠印社老中青三代书法家代表余晖、吴莹、方国梁、江继甚、桑建华、王勋、李明桓、王臻、贺维豪、冯立为己亥年提笔纳福。

  当!当!当!

  就在今天,咱们的六和祈福福宝评选大赛也在虎跑翠樾堂正式开赛。

3.jpg

  2019六和福宝评选大赛将通过海选、初赛、网络人气评选、大师讲堂、公益送福等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将“六和祈福”的愿景重新包装推广,评选出健康宝、富裕宝、才气宝、开心宝、爱心宝、孝心宝六个福宝,统称“六和福宝”。

  六和福宝将作为六和塔2019年的形象代言人,全年参与六和塔社会活动、公益活动及媒体宣传等工作。

  成为六和福宝即可获得:

  1、专属于自己的卡通形象设计

  2、全年参与六和塔社会活动、公益活动及媒体宣传

  3、合作的媒体对福宝个人单独详细的宣传报道

  4、六和塔2019年跨年敲钟

  5、西子猫猫新年大礼包

  6、六和塔、虎跑公园、云栖竹径等相关景区套票24张

  而参与本次活动的孩子们也都有机会走进国学大师讲堂,与大师面对面沟通交流,学习更多国学经典。

  站上更大的舞台,获得更多的媒体报道机会,开阔眼界,提高自身的能力、丰富课外活动的经验,可以说,这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更丰富更有意义的课外经验,也拥有了更多不同维度的学习与教育机会。

  杭州电视台知名主持人科威、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节目部主任赵赴起、西泠印社书法家王臻、六和乐坊艺术团徐艳红、浙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执行主编曾蓓蕾担任本次比赛初赛评委的老师。

4.jpg

  为了比赛的公平与公正,经评委讨论,比赛将以语言分、形象分、才艺分、综合分四项分数综合评定,让我们一起欣赏福宝们的精彩才艺吧!

5.jpg

  小选手与主持人的互动

6.jpg

  笛子的现场演奏

7.jpg

  小选手现场展示书法作品

8.jpg

  小选手现场展示国画作品

9.jpg

  古筝演奏

  本次2019六和祈福福宝评选大赛初赛到这里就告一段落。

  2019年2月4日,福宝评选总决赛,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祈福;评选;卡通形象;景区;选手;演奏;大赛;社会活动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