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各城区发布2019年公办小学户籍生入学预警
2018-12-22 09:38:34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张娜 姜晓蓉 胡信昌 张宇璐


  滨江区

  2018年适龄户籍儿童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有闻涛小学、滨文小学、江南实验学校集团。其中,一表生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有闻涛小学和滨文小学。

  2019年滨江区户籍儿童小学一年级入学预警信息中,红色预警有四所学校,分别是闻涛小学、滨文小学、江南实验学校集团、滨江实验小学。黄色预警的学校有三所,分别是钱塘实验小学、长河小学集团长河校区、丹枫实验小学。

  适龄户籍儿童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

  1. 杭州市闻涛小学

  2. 杭州市滨文小学

  3. 杭州江南实验学校集团

  其中,学区内适龄儿童户籍与父母户籍、家庭住房三者一致的儿童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

  1. 杭州市闻涛小学

  2. 杭州市滨文小学

  预警等级说明:

  黄色预警,表示学区内适龄户籍儿童人数介于学区小学常态招生计划数的90%至100%。

  红色预警,表示学区内适龄户籍儿童人数达到或超过学区小学常态招生计划数100%。

  温馨提示:学区内适龄儿童家庭的户籍情况和入学需求受多种因素影响,具有不确定性,以上信息仅供家长参考,请勿作为家庭购房和迁户的依据。

  杭州市滨江区教育局

  2018年12月21日


标签: 户籍儿童;小学;招生计划;户籍;预警信息;一年级;校区;学校;入学;杭州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