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各城区发布2019年公办小学户籍生入学预警
2018-12-22 09:38:34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张娜 姜晓蓉 胡信昌 张宇璐


  下城区

  2018年下城区小学一年级学区内适龄户籍儿童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有五所,分别为长寿桥小学、安吉路实验学校、长青小学、青蓝小学、现代实验小学。其中,长寿桥小学一表生人数超过招生计划。

  下城区小学中发布2019年户籍儿童小学一年级入学红色预警的学校分别为长寿桥小学、安吉路实验学校、长青小学;黄色预警的为青蓝小学、景成实验学校、现代实验小学。

  2018年,下城区小学一年级学区内适龄户籍儿童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名单分别如下:

  适龄户籍儿童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

  1. 长寿桥小学

  2. 安吉路实验学校

  3. 长青小学

  4. 青蓝小学

  5. 现代实验小学

  其中,学区内适龄儿童户籍与父母户籍、家庭住房三者一致的儿童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

  1. 长寿桥小学

  学区预警信息如下:

  下城区教育局发布温馨提示:学区内适龄儿童家庭的户籍情况和入学需求受多种因素影响,具有不确定性,以上信息仅供家长参考,请勿作为家庭购房和迁户的依据。


标签: 户籍儿童;小学;招生计划;户籍;预警信息;一年级;校区;学校;入学;杭州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