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致敬改革开放40年 钱江新城上演新版灯光秀
2018-12-03 09:22:43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徐悦


  圆梦篇——强起来(2012年-至今)

  也分两个阶段阐述,分别为十八大到十九大期间、十九大至今。展现十八大之后,新时代新理念的提出与实践,展现中国在外交、科学、国防、教育、生态建设中的发展,以及浙江、杭州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取得的跨越式发展。

  在这个篇章,你能看到天眼、C919大型客机、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电子商务、杭州G20峰会等元素。

  钱江新城灯光秀时间安排

  11月30日—12月6日,每周一、二、三、五、六18:30、19:30、21:30各一场。

  12月7日—12月16日,每天18:30、19:30、21:00(暂定)各一场。

标签: 改革开放;钱江;杭州;灯光;中央商务区;城市面貌;八八战略;钱塘江;十八大;圆梦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