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继福堤、西溪雕塑园后 西溪湿地又多一块免费开放区
2018-11-29 07:53:56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黄莺 通讯员 戴小丽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莺 通讯员 戴小丽)继福堤、西溪雕塑园免费开放后,12月1日起,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又新增一处免费开放场地。

这块场地不大,就是高庄至西溪天堂莲花滩路段,这条景观路甚至没有名字,被称为“去莲花滩观鸟区的那条小路”。别看这条路只有一公里多,但亲水、安静、景色宜人,现在这个时节,水杉美丽极了。

同时,这段风景路西接福堤、东连西溪雕塑园,免费开放后,西溪湿地免费开放的三大区域就连成了一个完美的“U”形闭环,紫金港路西溪天堂出入口和文二西路的西溪湿地北门出入口完全打通。

想要去西溪湿地散心游玩的朋友,可以从紫金港路西溪天堂出入口进入,然后一路游玩,从文二西路慢生活休闲街区出来,全长约有6公里长。如果不想走路,两个出入口都有电瓶车可以乘坐,每次收费10元。

同时,因杭州市地铁3号线天目山路段工程施工,西溪湿地将对高庄出入口实行暂时封闭,游客可以改从天目山路周家村主入口、紫金港路西溪天堂出入口或者文二西路北门出入口进入园区游玩。三个出入口均配有停车场,其中周家村、西溪天堂还设有游客服务中心。

此外,2019年1月1日起,西溪湿地还将取消杭州公园年卡的10元补差,实现刷卡免费入园。 

标签: 出入口;西溪湿地;免费;开放;天堂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