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200多人!事业编!杭州又一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2018-11-23 07:47:39 来源: 杭州发布

  近日,杭州又一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200多人,其中杭州市教育局所属杭州第二中学等20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任教师153名,赶紧来看看,有你适合的岗位吗?

  杭州市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

  杭州市教育局所属杭州第二中学等20家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任教师153名。参加本次招聘的事业单位,经费形式均为财政全额拨款,参加本次招聘被聘用的人员均列入事业编制。

  杭州市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11月份公开招聘计划表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者携带报名所需材料(详见“阅读原文”)直接到招聘单位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5日至11月28日(8:30至11:00;13:30至16:30)。

  提醒: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组织考试人数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


标签: 招聘;事业单位;事业编制;杭州市教育局;下城区;公开;报名;所属事业单位;杭州市;现场报名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