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这些饮用水、食品不合格
2018-11-21 09:13: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嵇国强 记者马焱

  浙江在线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嵇国强 记者马焱)近期,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品生产环节、食品流通环节、餐饮服务环节的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市本级抽检583批次,其中不合格样品12批次。

  食品生产环节共抽检9类177批次产品,合格172批次。饮料检出5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为:富阳灵峰山天然水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包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不合格;杭州临安湍口众安氡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饮用天然泉水铜绿假单胞菌不合格;杭州余杭塘栖晨露饮用水厂生产的2批次包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不合格。

  食品流通环节抽检了15类286批次产品,其中合格样品281批次。方便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食用农产品检出5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为:杭州市下城区日日鲜蔬菜店销售的1批次黑鱼氧氟沙星不合格;杭州茂有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黑鱼氧氟沙星不合格;周学华(杭州九溪农贸市场)销售的1批次鲫鱼恩诺沙星不合格;杭州市江干区畅购食品店销售的标称河南家伦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1批次素食无肉才欢(调味面制品)山梨酸、脱氢乙酸不合格;杭州萧山商业城王太副食品批发部销售的标称福建龙岩市好又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味味酥花生(咸干)二氧化硫不合格。

  餐饮服务环节抽检了11类食品120批次样品,其中合格样品118批次,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检出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为:湊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杭州湖滨银泰店加工的1批次煎炸过程用油羰基价不合格;杭州市江干区水乡小粥餐饮店销售的1批次酱黄瓜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不合格。


标签: 合格样品;抽检;杭州市;合格;流通环节;食品生产;销售;杭州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