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配置更优化 服务更暖心
拱墅区市场监管局力促“最多跑一次”改革再升级
2018-10-29 09:44:2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盛史超

  浙江在线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盛史超)“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近日,浙江无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边先生来到杭州市拱墅区行政服务中心商事登记大厅,咨询公司设立事项,导办员陈丽热情地将他引导到导办室。在导办员的帮助下,边先生很快补齐了申报材料,窗口快速审核,一次性通过并同时转至证照打印,整个流程不到1个小时。领取营业执照时,边先生连连感叹:“现在办商事登记业务不仅速度快,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也好,真心要点赞!”

  今年以来,拱墅区市场监管局通过不断优化人力物力配置,提升服务企业“软环境”。

  从9月开始,拱墅区市场监管局在设置“商事登记自助角”的基础上,增设3个导办室和12个导办服务岗,每个导办服务岗均安排一名以上业务熟练的工作人员,对企业递交材料进行一对一指导和预审。在材料齐全的情况下,实现营业执照申领“立等可取”。据统计,目前导办服务岗已协助2400余家企业完善网报信息及材料,每日平均办件量120件,企业满意率100%。

  此外,为了发现在商事登记窗口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拱墅区市场监管局还对办件进行回访,全面了解办事服务群众的需求和意见并落实整改,以高质量的“闭环”服务,切实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力促“最多跑一次”改革再升级。


标签: 拱墅区;营业执照;登记;浙江;登记大厅;市场监管;杭州市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