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无感支付、自动驾驶……交通领域智慧运用尽在这里
2018-10-25 09:54: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崇远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无感支付、自动驾驶、城市大脑……再过不到两个月,这些交通出行领域的智慧科技应用,将一一展现在我们眼前。

  记者获悉,首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将于今年12月21日—12月23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超过上百家国内外交通、物流等方面的参展企业将带来最新的高科技产品,向观众展现智慧交通领域的应用成果。

  展区将围绕“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展览规模预计达到2万平方米,共设立6大展区。

  其中,成就展区通过时空隧道的形式立体展现,以时间为主轴,让参展观众在漫步通道时跟随地面互动内容,了解交通发展成就及未来趋势。

  智慧交通展区包括智慧城市交通、智慧共享出行、交通人工智能、智慧高速公路四大板块,像阿里云的ET城市大脑、交通小脑,华为的云端协同一站式创新ICT平台,腾讯的无感支付,科大讯飞的AI+交通大数据,科进英华的交通超脑体系,阿里达摩院人工智能实验室的车路协同感知基站和自动驾驶,中设集团的交通专用无人机等内容都在目前计划展示内容中。

  此外,还开设有轨道交通展区、航空展区、快递及现代物流展区、智能装备展区。



标签: 展区;智慧;交通;大脑;浙江;交通出行;展现;驾驶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