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浓浓茶香情 孝亲一家馨
2018-10-18 09:47:0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正杰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孙正杰)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如期而至。为了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有意义的重阳节,10月17日上午,由祥符街道办事处、拱墅区茶文化研究会主办,街道文化站、秀水社区、绿城颐德养老服务中心、拱墅乐居公益联合承办的“浓浓茶香情,孝亲一家馨”2018祥符街道金秋孝亲茶会在祥符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喜庆开场。

1.jpg

  活动伊始,颐乐学院授牌仪式举行。据悉,颐乐学院是由街道办事处联合绿城颐德养老服务中心联合打造,以“提高并改善长者的生活品质”为办学目标,围绕“安全、健康、快乐、长寿” 四大主题设计功能性的课程体系与休闲教育活动,构建的一种崭新的老年生活模式。学院提供了诸如书法、瑜伽等课程的学习,旨在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2.jpg

  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本次文艺演出队伍大部分都是街道内老年人组成的,值此重阳佳节,他们再次向大家展示了祥符街道老年人的风采和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相信在街道办事处的支持下,颐乐学院一定会越办越好,为辖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添姿增彩。

标签: 养老服务中心;佳节;茶文化;拱墅区;茶会;飘香;秀水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