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今明将迎返程客流高峰 杭州道路通行整体畅通有序
2018-10-06 09:39:1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帆 王湘云 通讯员 楼罡

浙江在线10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帆 王湘云 通讯员 楼罡) 记者5日从省综合交通应急指挥中心了解到,10月5日零时至16时,全省高速公路出口总流量150.9万辆次,其中小客车123.3万辆次,比前一日同时段分别减少10.0%、14.7%;比去年同期同时段分别减少8.1%、13.4%。随着假期临近尾声,10月6日至7日,返程客流高峰将至。

5日,全省道路运输发送旅客288.6万人次,较前一日下降7%;水运发送旅客197.11万人次,较前一日增长29.89%;铁路发送旅客104.4万人次,较前一日下降19.1%;地铁发送旅客184.8万人次,较前一日下降6.2%。其中,水路旅客较前一日猛增,很大程度是受台风“康妮”影响,不少沿海岛屿上的旅游客流提前返回所致。

在浙江最大的陆路枢纽铁路杭州站,5日有25.04万人次搭火车出行,比今年春运高峰日多1万多人次,主要以短途探亲流、学生流和旅游客流为主。6日,杭州将加开旅客铁路列车39列,其中杭州站加开两列、杭州东站加开37列,主要集中在上海、阜阳、苍南、南京南、台州、衢州、宁波、义乌、温州、合肥南等方向。

记者另从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5日,杭城道路通行整体畅通有序。受天气影响,西湖景区交通有所“降温”,但依旧出现时段性繁忙情况。

标签: 总流量;返程客流高峰;全省高速公路;应急指挥中心;发送旅客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