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升国旗 看非遗 台州节日活动多样不拘一格庆国庆
2018-10-02 08:49:5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群 斯信忠 通讯员 孙贤标

  浙江在线10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群 斯信忠 通讯员 孙贤标)国庆黄金周的第一天,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台州各地热闹非凡,庆祝节日方式花样繁多。

  清晨,在天台县白鹤镇飞渡村办公楼前,随着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庄严地行注目礼、唱国歌,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当天白鹤镇49个村上空都迎风飘扬着五星红旗。

  除了升旗仪式,还有很多别具一格的庆祝方式。在天台颇具盛名的涂鸦村——金满坑村,此次又发挥“特长”。在石径上,300米画卷蜿蜒铺开,300多名学生在家长的指导下发挥想象力,在画卷上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上午7时30分,由临海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安保大队队员组成的国旗班,在市民广场举行庄严神圣的升国旗仪式。从2000年开始,该局安保大队组建国旗班升国旗,18年来风雨无阻。

  据了解,国庆长假,临海词调、府城锣鼓等7个非遗项目将在临海轮番展示;而在天台、仙居等地,仙景根雕、易筋经等非遗项目也将进行展演。


标签: 庆祝;台州;浙江;花样;安保;五星红旗;节日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