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国庆杭州130项新旅游产品任你选 儿童多地免票
2018-09-27 07:44:21 来源: 浙江在线 首席记者 杨晓政 通讯员 孙豪建


  【新节庆】

  2018年杭州西湖桂花节率先在满陇桂雨登场。桂花自然手作、COSPLAY秀、百人露营等活动丰富。

  而在城南,“寻味南宋”吴山庙会也将在国庆期间精彩呈现,以各类宋式小吃来寻找杭州老底子的味道。

  “新节庆”老少皆宜。黄龙越剧团即将迎来建团三十周年庆典,十一黄金周每天大戏连台;而喜欢血拼的市民可以在2018杭州武林夜市金秋体验周上开启购物模式。

  【新线路】

  被誉为“杭州第一阁”的望宸阁,如今已是杭州城里海拔最高的南宋制式城市地标。旅委推荐的第一条线路是望宸阁观光车游线。从山下的博文苑一路向上,坐上电瓶车一路欣赏美景,不到半小时,就可以直达山顶的望宸阁。

  旅委重点推荐的第二条新线路,临安指南红叶秋季乡村之旅。上午在神龙川景区,烹饪美味铜锅饭,下午在太湖源景区赏景嬉戏;第二天踏访最美乡村指南山,领略被誉为最佳摄影地的指南秋景。

  再推荐两条水上旅游线路。一条是盛世钱塘夜游之旅,乘游船沿运河一路南下。另一条是运河梦幻夜游之旅。从武林门码头出发,到京杭大运河最南端地标性建筑——拱宸桥,徜徉夜运河。

标签: 杭州;国庆;儿童免票;节庆;杭州旅游;推荐;旅游产品;杭州市;黄金周;景区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