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医院办高质量书画展 放松的心情也是一帖"良药"
2018-09-22 09:43:08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柯静 通讯员 王蕊 张蓓

  观展地点很多,但未曾想到医院也可以办一场高质量的书画展。

  昨日,在浙大一院庆春院区,一场名为“鹤庐雅集”的书画展在绸业会馆悄然开展,书画展汇聚了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系林海钟教授等十位艺术家的作品。

  开展首日,现场既有身着白大褂的医生,也有前来就诊的患者和家属,他们或静静欣赏,或点头称赞……

  “我们医院一向注重文化建设,此次举办书画展,是为了让医护人员在快节奏、高强度的工作之余,接受文化的熏陶,同时,也让病人放松心情,尽快康复,治病又疗心。”浙大一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顾国煜说。

  该书画展9:00—17:00对外开放,10月10日结束。

标签: 书画展;柯静;王蕊;张蓓;通讯员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