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发展数字经济 展现浙江活力 电博会浙交会10月登陆杭城
2018-09-14 07:49:23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来逸晨

  浙江在线9月14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来逸晨)9月13日,记者从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省政府指导,杭州市政府、省商务厅主办的电博会与2018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浙交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一同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据悉,本届电博会以“新零售·新商业·新消费”为主题,通过论坛、展览、活动三大板块,围绕数字经济、新零售等时下热门话题,开展数字经济与进口、消费等深度融合的交流。

  浙交会则以“数字浙江、贸易全球”为主题,重点着眼交易环节,探索“数字经济+产业+交易”的模式,对浙江数字经济在商务领域的发展现状进行盘点和展示,体现具有浙江特色的数字经济发展蓝图。

  据统计,本届展会计划邀请国内外知名电商及零售业企业200家,成长性电商及零售企业500家参会,预计接待观众超20万人次。


标签: 浙江;数字经济;贸易交易会;杭州市政府;电博会;浙交会;博览会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