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萧山投入9000余万元改造提升农贸市场 推进顺利
2018-09-12 08:11:34 来源: 杭州网 驻萧山记者 郑丽华 通讯员 胡丹凤

  今年,萧山区共有14家农贸市场创建浙江省“放心农贸市场”,创建数量占杭州市一半以上。目前,创建工作推进顺利。据悉,14家农贸市场提升改造资金总计投入9000余万元,创萧山区历年之最。

  今年萧山区将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与美丽乡村、小城镇提升改造等中心工作相结合,亮点纷呈。河上镇结合美丽乡村创建,对市场硬件、内部管理制度进行全方位提升,通过施工改造,原来破旧不堪的农贸市场焕然一新。南阳镇结合城市化进程,将原市场拆建改造,预投了智慧农贸市场系统,预计10月底能施工完毕。浦阳镇结合小城镇提升工作,将市场内设施全部拆掉重建,对市场周边立面、上方顶棚、市场内店面立面进行全面改造,预计10月底完工。

  如今,萧山区高标准推动创建,已形成一批以智慧为引领,各具特色的农贸市场。如城西农贸市场,已实现智慧化网络布局,具备与萧山区农贸市场数据中心对接的能力,美哉美城农贸市场是萧山区第一个智慧化、品牌化与沙地文化相结合的农贸市场。此外,钱江农贸市场、许贤农贸市场等10月份建成后,将成为萧山区新的样板农贸市场。

  接下来,萧山区市场监管局将针对“标志标识不统一、信用评价不健全、检测数据不完整、限塑工作不到位”等十方面问题,开展一次“放心市场”集中培训会,同时召开现场会,推广好经验好做法。

标签: 农贸市场;萧山区;山区;改造;工作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