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之江路 福特野马“失蹄”撞伤骑电瓶车姑娘
车主说,爆胎时恰好大卡车挡住了视线 伤者已送入邵逸夫医院ICU
2018-09-02 10:33:2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伟芬

f798cd3c-9c1d-4467-ad49-84cc07b4dc42.jpg

  左图:伤者被送往医院ICU。

  右图:肇事跑车。

46ab29e4-6f89-4661-a8d3-33345ddf2e9d.jpg

  浙江在线9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伟芬)昨日清晨,6点多的杭州之江路上,开着红色福特野马跑车的陶女士准备送孩子去上学,骑着电瓶车的小邹和往常一样去意法服饰城上班,在一个红绿灯路口,她们相遇了。

  陶女士的跑车撞上了小邹的电瓶车,小邹摔倒在地。跑车继续往前开了一段路,停下来之后,陶女士匆匆跑回来,把小邹送到了邵逸夫医院。

  伤者颅内、脾脏出血

  上午10点半,钱报记者在邵逸夫医院的抢救室看到了小邹,她闭着眼睛,脸色有些发白,嘴唇干裂没有血色,手腕处略微有些擦伤,脖子上戴着颈托。

  “她外伤还好,就是颅内有些出血。”小邹的未婚夫小吴告诉钱报记者。

  小吴说,他和小邹都是江西人,来杭州工作已经有两三年了,他和几个朋友一起经营着一个女装电商平台,由于最近不是特别忙,所以小邹平时在意法服饰城帮别人卖卖衣服,当天和往常一样骑着电瓶车出了门,没想到再见是在医院抢救室。

  小邹1998年出生,小吴1997年出生,两人还没有领结婚证,但有一个不到一岁的女儿,在江西老家由奶奶带着。

  半小时之后,小邹被送往ICU病房,在给她翻身的时候,原本一脸平静的小邹突然显得很痛苦,在医生护士“是颈椎痛吗?是肋骨痛吗?”的询问声中,她始终没有办法表达。

  做完CT之后,医生给家属讲了大致情况:目前小邹不仅颅内有出血,脾脏也有出血状况,此外颈椎有些错位,头部有几处骨折,而是否需要手术、后续情况会怎么发展,需要持续观察。

  “会不会有后遗症?情况严重吗?”姑姑吴女士在一旁喃喃自语,“她才20岁,万一有点事怎么办?”

  钱报记者离开ICU病房的时候,小邹依然只能在别人呼唤她的时候稍稍睁开眼睛,她远在江西的父亲,已经在赶来的路上。

  跑车突然爆胎

  钱报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跑车车主陶女士。

  “当时我车子爆胎了,车有些飘,要是一下子刹车车子会漂移的,加上车上有小孩,就不敢踩急刹车,我只好一边打方向一边点刹车,打算让车速慢下来。”陶女士说,“我是在路灯跳的时候越过路口的,但是有一辆大卡车挡住了我的视线,她(小邹)从(大卡车)旁边过来的,速度也蛮快,我撞到了她轮胎的前面(电瓶车前轮)。”

  “电瓶车被拖了有十几米。”一位目睹车祸的市民说,至于是不是有人闯红灯,周围的市民都表示没有看清。

  车祸发生之后,小邹的电瓶车被撞得粉碎,整个车子已经是一堆无法再组装的零件。

  中午11点30分,杭州交警发布通报:2018年9月1日6时20分许,陶某某(女)驾驶浙A99×××号小型轿车,沿之江东路由东向西通过塘工局路口时,与由南向北通过路口邹某某(女)骑行的无牌电动自行车相撞,造成邹某某受伤(无生命危险)及两车损坏的交通事故。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感谢市民朱先生提供线索)

标签: 出血;电瓶车;跑车;脾脏;爆胎;车子;女士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