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投资P2P受损,请到这里登记
杭州公安推出网络借贷平台投资人登记通道
2018-08-28 10:31: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徐囧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徐囧)近期P2P平台接连“爆雷”,为了畅通广大投资人的报案渠道,目前杭州市公安局开通了网络借贷平台投资人网络登记通道。

  受害投资人可通过杭州公安微信公众号、警察叔叔APP进入登记通道,登记后可导出打印,签名按印后与银行流水一同寄往办案单位,寄送材料后视同正式报案登记。

  操作指南:

  ●杭州公安微信公众号

  1、 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公安,在首页左下角点击“微警务”,进入后选择“网络借贷平台投资人登记”。提醒:未注册的用户请先进行实人认证(需要上传身份证,以及人脸识别)。

  2、 根据提示先填写需要登记的平台,填写相关信息。

  3、 提交成功后,点击下载表格;根据提示打印表格,按手印后,并寄往相关部门。

  ●警察叔叔APP

  1、下载并打开“警察叔叔”APP,进入个人中心点击登陆。

  2、进行平台账号注册,注册成功后进入个人中心进行实人认证,进入“人脸验证”和“信息验证”(已有认证账户可省略这步骤)。

  3、从首页选择“网络借贷平台投资人登记”选项,输入需要登记的平台,填写相关信息。

  4、提交成功后,点击下载表格;根据提示打印表格,按手印后,并寄往相关部门。


标签: 投资人;登记;网络;报案;杭州公安;警察叔叔;微信;打印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