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你用的餐具干净吗?杭州抽检消毒餐饮具 全部合格
2018-07-18 08:23:35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柴悦颖 通讯员 刘佳音

  随着暑假旅游旺季的到来,杭州将迎来大批游客,而杭州市民也喜欢到周边避暑胜地的农家乐吃饭度假纳凉,或者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吃小龙虾。那么农家乐、龙虾馆这样的中小型餐饮店普遍使用的集中消毒餐饮具卫生状况如何呢?

  日前,市卫生和计生监督部门进行了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餐饮具抽检。2018年度上半年,全市共抽检集中消毒餐饮具1198件,经检测全部合格。

  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杭州卫生监督”,及时了解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监管动态,发现违法行为,可以拨打电话12345进行投诉举报。

标签: 消毒餐饮;农家乐;龙虾;卫生状况;避暑胜地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