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小龙虾吃了多少只 各平台世界杯夜宵数据陆续发榜
2018-07-17 09:29: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婕 朱银玲

  浙江在线7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婕 朱银玲)牵动着全球亿万球迷心脏的世界杯决赛落幕了,对于球迷们来说,本次世界杯期间,他们难忘的绝不仅是相聚欢呼的热浪,也有好友相聚、大快朵颐的酣畅,外卖骑手们在这个夏季也开启了“世界杯时间”。

  昨天,美团外卖发布世界杯夜宵数据报告,7月15日决赛之夜的21:00~4:00,夜宵订单量达到最高峰。就在同时,饿了么也宣布,在世界杯期间(32天)共送出1亿份夜宵。

  根据美团外卖夜宵数据,7月15日决赛当晚,夜宵订单达到世界杯期间最高峰。在夜宵外卖餐食品类中,看球必备的烤串销量一骑绝尘,无悬念荣膺2018世界杯“金宵奖”。不过,如果说呐喊与欢呼是观球的高潮,啤酒则是通向这一沸点的不二燃料。据美团外卖消费数据显示,世界杯期间,消费者通过美团外卖平台下单的啤酒就超640万瓶,小龙虾销量也直线上升,夜宵外卖销量超6450万只。

  据饿了么统计,世界杯期间夜宵交易额环比增幅达30%,占全天比例首次突破20%,与正餐时段分庭抗礼。烧烤、小龙虾等观赛必备美食以及冰啤酒、碳酸饮料等消暑饮品成为最热夜宵单品。饿了么场均送出超过300万只小龙虾,最贵一单夜宵则达到了4979元,订单内容是50人份的海鲜餐品和2瓶名酒。

  在用户方面,饿了么数据显示,男用户订单以67%的占比呈压倒性优势,但女球迷数量也在快速增长,其订单月环比增幅高达30%。而在美团外卖消费数据中,女球迷们的夜宵订单量在总订单量中占比更是达到了44%,真可谓是“顶起了半边天”。

  除了边吃边看球,用外卖备注为主队加油,也成为本届世界杯的球迷新时尚。在饿了么的外卖订单中,决赛最后20分钟,约2.5万人在备注中为克罗地亚队呐喊助威,是法国队的2倍。但整体来看,人气最高的还是阿根廷,其粉丝数占到平台整体的34%。 



标签: 外卖;世界杯;夜宵;球迷;饿了么;决赛;订单量;龙虾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