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车辆闹市漏油 杭州淳安交警第一时间消除险情
2018-06-27 17:18:41 来源: 淳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王嘉玲

image002.jpg

  6月27日上午10时许,环卫晒水车途经千岛湖镇镇三小路段开至丁字街农业银行路段时一路泄漏石油,在丁字街红绿灯右转向道转弯处,已致过往多辆电动车打滑或滑倒在地,险象环生。

  交警大队丁字街执勤警力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向上级报告并请求增援警力。交警齐心协力、分工有序,立即使用反光锥桶对有油路段进行了隔离,并及时提醒过往行人和电动车驾驶员小心路滑、缓慢通过,同时联系环卫部门使用木屑对路面进行快速处理,最短时间恢复了正常通行秩序,确保了道路通行安全。

image004.jpg

  一辆电动车在未减速的情况下通过反光锥桶隔离区域时,不慎滑倒在地,交警立即上前扶当事人起来,并帮忙将倒地的电动车扶起来,将落地的物品捡起来给当事人放好,得到当事人的连声感谢。

  二十分钟之后环卫作业车赶到,交警会同环卫工人在石油泄漏路段铺设木屑,无惧炎炎烈日,坚持用扫把将木屑平扫均匀,确保木屑铺盖住了全部的涉油路段。工作了三十分钟有余,确保过往的车辆能够正常通行。

  过往的群众纷纷表示交警辛苦了!当流淌的汗水被肯定的时刻,即使变成了“焦警”,交警也感觉到了欣慰。

image006.jpg


标签: 电动车;交警;水车;千岛湖;打滑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