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港航创国内内河首例 违章违规罚款“在线支付”
2018-06-21 08:20:22 来源: 浙江在线 尹佳勤 张帆

  浙江在线6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帆 通讯员 尹佳勤)嘉善船户、萧山违规、桐庐受罚,6月20日,杭州港航部门实现国内内河首例支付宝在线支付罚款。

  这是杭州交通港航部门“最多跑一次”工作的新举措,现在船户可以通过支付宝进行在线处理违章,通过扫一扫行政处罚决定书上的二维码,船户就可以清楚看到违章处理的相关信息,输入当事人电话号码后,就可顺利完成支付。

  6月20日上午,杭州市港航管理局桐庐管理处行政服务中心完成了在线支付系统正式运行后的首例支付宝在线支付罚款。该起违章为异地处罚,嘉善一船户在萧山航段发生未穿着救生衣违法行为,其要求在桐庐进行异地处理,该船户对违法事实没有异议,根据《杭州航区异地处罚实施办法》的规定,港航工作人员为其办理了违章处理,当事人主动选择支付宝在线支付罚款,上午10时05分,支付成功。据悉,支付宝在线支付罚款功能较以往传统银行卡支付功能在办理时间上存在优势,还可以减少银行卡付款时的一系列程序。

标签: 支付宝;港航;船户;支付;罚款;首例;嘉善;萧山;杭州港;违规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