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更胖!杭州地铁6号线新车来了!
2018-06-14 08:26:48 来源: 杭州网—每日商报 通讯员 吴艇 吴杨盈 记者 潘婷婷

  简单来说就是,杭州地铁运营分公司与国内各大院校合作,由院校负责招生,开设地铁相关专业,考生高考后,可以报考相关院校的地铁专业。

  今年订单班合作的院校有9家,总共要招650人成为订单班的学员。

  订单班的合作学校分别是: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职业学院、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

  这些院校,都开设地铁相关专业,比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等,未来可以培养成站务管理、轨道维护、车辆维护、信号维护、供电维护、地铁列车驾驶等岗位。

  在大二(大专)或者大三(本科)会到学校去挑人,被挑选上的学生,组成杭州地铁“订单班”,在最后一年,“订单班”的学习就是朝着成为杭州地铁员工的目标培养。通过一年考核,合格就可以录用成为地铁员工。

  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客车司机、车站值班长、车站夜间维修人员的需求量比较大,并且比较难招,一般都要到浙江省外去招人,通过和院校合作,可以定向培养人才。

标签: 杭州地铁;车型;订单;地铁;订单班;职业技术学院;地铁列车;招生;logo;列车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