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520,国医馆将特别的挚爱奉献给残疾朋友
2018-05-21 10:15: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欧阳胜 袁黎清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欧阳胜 袁黎清)“今天这里义诊,残疾人有绿色通道,还有志愿者帮忙,真当方便。专家刚帮我看过,挂号费没收,膏药都是免费的!”灵隐街道残疾人蔡大妈感激地说,“膏药一贴上去,就凉丝丝的,感觉蛮好,祛湿气的,刚好冬病夏治。”

  5月17日,西湖区残联主办的“扶残助残有你有我”大型助残日义诊活动地“浙江十大名医馆”孙泰和国医国药馆举办。

  据悉,5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助残日”,主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此次爱心义诊就是要把一份浓浓的爱提前献给残疾朋友。

02.jpg

  当天,由知名中医师杨仕春领衔的孙泰和中医专家团队专门为残疾人提供义诊、血糖血压检测等服务,免费为60余名特需残疾人做贴敷治疗等项目,并为残疾朋友开设中医保健讲座,给他们普及了健康知识,提高了大家对中医的认知率。同时,还开展了体验端午传统习俗、手工制作端午节香包活动,工作人员教残疾朋友制作香包,科普端午节香包中相关中药的由来、作用,还将他们自己制作的香包赠送给他们。

03.jpg

  西湖区残联领党组书记蔡伟红,调研员、副理事长马子俊,到场提前向残疾朋友致以“助残日”的关心和问候,也向孙泰和国医国药馆依托特有精准医疗优势免费为残疾人服务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扶残助残队伍,全社会都来关心关爱残疾人。

04.jpg

标签: 残疾人;残疾朋友;香包;膏药;国药;扶残助残;国医;绿色通道;挂号费;志愿者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