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为了让小伢儿玩出名堂杭城幼儿园在春游中拼创意
2018-05-07 09:35:13 来源: 杭州网 吴洁

  近日,杭城的幼儿园陆续开展了春游活动,为了让孩子们有学有玩,各幼儿园也是脑洞大开拼创意。

  京都实验幼托园流水园区、育苗幼儿园和德胜幼儿园,都以环保为主题进行春游活动,老师带着孩子们走进杭州低碳科技馆。孩子们参加了很多绿色出行体验,了解这些交通出行的碳排放量,体会绿色出行的重要性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此外,安吉路幼儿园来到了杭州中国茶叶博物馆。博物馆的后山上,放眼望去植满了茶树,孩子们合影、采摘、品尝,使孩子们对茶叶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浦沿街道中心幼儿园选择走进龙坞村,同时也开启了中国传统“茶文化”碰撞的人文之旅。早在上学期幼儿园老师就已经带着孩子了解过中国传统的茶道和茶礼仪。借此孩子们通过春游,完成了茶山上寻找“神仙姐姐”和“茶圣”的挑战任务,并亲自体验、了解了一杯茶如何从长于山水间后,被采摘直至炒制成茶品的其中乐趣。

  为锻炼孩子下肢力量以及意志品质,红缨幼儿园的春游以“毅行”为主题,幼儿园下属三所园区依据各自周边自然条件,开辟了适宜不同年龄段幼儿徒步行走的路线,为幼儿提供适宜、具有一定挑战的毅行任务。

  还有不少幼儿园以“寻找春天”为主题,在杭州春意盎然之处寻味春之绿色。紫阳幼儿园来到花港观鱼公园,老师以年龄段为孩子们策划专属春游内容,大班的孩子点球大战一触即发;中班的孩子与草地亲密接触,小心翼翼寻找春天的秘密;小班的孩子与蓝天白云做起了“躲猫猫”游戏,欣赏着春天特有的美丽。娃哈哈幼儿园的春游之旅选择了湘湖,孩子们除了参观博物馆,分享美食,孩子们还围绕“青青草地”的主题进行了特色游戏项目,“趣味跑步”比赛、“趣味滑草”比赛、“趣味翻滚”比赛,欢笑声此起彼伏。绿洲花园幼儿园走进了城北体育公园,老师和孩子们围坐一团,快乐地交流着,相互分享美味、分享友谊、分享快乐。

标签: 幼儿园;孩子;春游;杭城;大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