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书画笔会在杭举行
2018-04-29 09:12:2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吕玥

  浙江在线杭州4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4月28日上午,以“携手新时代 共画同心圆”为主题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笔会在省政协机关举行。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致辞。

  葛慧君说,70年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紧密合作、团结奋斗,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了不懈努力,为我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我国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伟大政治创造,是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我国多党合作事业进入了新时代、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大家用笔墨抒怀大事件,用色彩讴歌新时代,创作精品杰作,携手新时代、共画同心圆。

  我省各民主党派的一批书画名家雅集一堂,挥毫泼墨,重温“五一口号”,展望多党合作事业的美好愿景。

标签: 新时代;同心圆;五一口号;中国共产党;无党派人士;民主党派;书画笔会;政协机关;政协主席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