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富阳经济开发区 入驻企业招贤纳才
2018-04-17 08:31:47 来源: 杭州网 通讯员 金姝明 徐君君

  4月15日上午,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区人社局联合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落户东洲、银湖、场口、新登新区的近80家企业招贤纳才,300余名应聘者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随着富阳产业转型不断深入,不少企业对科技研发型人才和熟练工的储备越来越重视,其中不乏最近非常火的人工智能、区块链、无人超市、智能机器人等研发岗位,有的企业甚至将研发产品直接带到了现场。现场应聘者中,有不少人从杭州、甚至从上海赶来。

  呼应杭州市“拥江发展”战略,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今年启动“一城一带5100计划”,重点打造银湖科技城和高尔夫路智能装备产业带,即通过5年时间的努力,培育、招引100个高新产业项目,积极培育企业上市。当前,不少企业冲刺上市,人才缺口较大。与此同时,随着彩虹快速路西延工程、城际铁路、杭州绕城西复线等交通融杭项目不断推进,开发区的融杭桥头堡、转型新引擎、创新发动机作用日益突出,银湖科技城区位优势日渐凸显,园区内公交微循环基本形成,与主城区公交专线不断加密,实现无缝对接,将吸引更多企业和人才进驻。本次举办的招聘会,是开发区持续打好产业转型攻坚硬仗,主动服务企业的一项有力举措。下半年,开发区还将与高校对接,举办专场招聘会。

  富阳区新联会

  凝聚力量服务社会

  4月14日晩,富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邀请区委党校教师胡洪明作《在新思想引领下奋力开启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专题讲座。新联会理事40余人聆听讲座,大家表示,学到了东西,拓宽了眼界,增加了信心,要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共画同心圆、共筑中国梦。

  富阳区新联会成立两年多来,以“新联之家”建设为核心,通过8个实践基地的打造和3大服务品牌的构建,凝聚了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效壮大了全区统一战线力量,被授予富阳区统一战线首批“富春·同心荟”示范组织称号。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提升理事素质,今年区新联会创立“新学沙龙”,2月份举办了以“富春江乡愁文化”为主题的首场活动。3月28日至30日,富阳区委副书记徐林亮带队赴贵州锦屏开展对口帮扶工作,签订富阳区与锦屏县人才领域对口帮扶、工会疗休养协作、“西部助学”等合作框架协议。4月12日,区新联会与9家单位联合启动2018西部助学“圆梦课桌”公益活动。

标签: 富阳;专场招聘会;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服务社会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