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多了一条“西湖夜游线”!苏堤、断桥…绝美景点都在这儿
2018-03-21 09:33:52 来源: 浙江在线 杭州公交、杭州巴士传媒、杭州旅游

  3月17日起,杭州公交集团将在“西湖环线定制公交”的基础上,增加开通“环西湖夜游定制专线”。

  可以说,这算得上是一条最美的夜游西湖线,“环西湖夜游定制专线”围绕西湖一圈,上车拍夜景,下车逛西湖。

|发车时间|

  法定工作日的发车时间是18:30-21:00,法定节假日和双休日的发车时间是18:30-22:00。

  |路线地图|

  从“环西湖夜游定制专线”的地图上看来,这条专线将西湖最佳的夜景都承包了,每一站都各有各的情致~

  第二站是坐落在南山路上的一公园,南山路是杭州夜景最美的一条街,火树银花,光影交错,让人一不小心就迷失在灯光的海洋里。

标签: 发车时间;西湖;杭州;夜景;路线地图;西湖夜游定制专线;环线;湖水;青山;灯光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