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旅游总产出实现了超万亿 2017浙江旅游 总评榜揭晓
2018-03-20 08:47:59 来源: 浙江在线 黄莹

  浙江在线3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2017年,注定是浙江旅游纪年史上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里,浙江省旅游产业总产出提前一年实现了超1万亿元目标,占GDP比重达到7.6%左右,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全省经济发展新动能。在产业经济迅速发展的同时,我省也被列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单位,首创性地开展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的深入打造工作,并成功引入世界旅游联盟(WTA)总部落户杭州,浙江旅游业在全域旅游建设、“旅游+”产业融合、品牌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展现出极大优势。

  3月19日,由浙江省旅游协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在线和江南游报联合主办的2017浙江旅游总评榜评选活动举办颁奖典礼,回顾了浙江旅游在过去一年内取得的不俗成绩。

  据了解,2017年浙江旅游总评榜评出年度十大旅游新闻、年度旅游发展十佳县(市、区)、年度魅力旅游风情小镇、年度美丽景区村、年度旅游景区人气奖、年度十佳文化主题酒店、年度游客喜爱的民宿、年度最美旅游人共八个奖项。活动自去年12月6日启动,来自全省旅游企业、旅游专业人士及读者推荐报名项目,超过400个。

  台州黄岩区等一批旅游产业发展增速明显的县(市、区)获得了2017年度旅游发展十佳县(市、区)称号;湖州安吉县余村、衢州开化县齐溪镇龙门村、台州天台县街头镇后岸村等地以美景与乡愁博得了游客们的喜爱,荣获年度美丽景区村称号;嘉兴嘉善县西塘镇、绍兴柯桥区安昌古镇、衢州江山市廿八都镇荣获年度魅力旅游风情小镇殊荣。

标签: 黄莹;旅游;浙江;旅游产业;浙江旅游;旅游发展;旅游风情小镇;全省经济发展;国际影响力;浙江省旅游;总评榜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