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共建康美淳安 千岛湖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2018-03-16 08:42:53 来源: 浙江在线 胡双英

1.jpg

  浙江在线3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双英)人勤春来早,播绿正当时。在我国第40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千岛湖镇政府、县财政局联合组织干部群众积极开展全民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为千岛湖增添一抹绿,齐心协力共建康美淳安。

  在汪家源联丰村植树点,大家拿起铁锹,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踩实、有的浇水,忙得不亦乐乎。三个多小时,共栽培桃树1000余株。

  全镇上下充分认识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生态建设的重要性,把植树造林作为加快发展百源经济建设、助推美康美淳安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营造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氛围,激发全社会共同爱绿、植绿、护绿。 


标签: 植树造林;全民义务;千岛湖镇;植树节;财政局;联丰村;共建;淳安;康美;铁锹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